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一篇论文入选2021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

更新时间:2022-12-31

2022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线上举办本年度“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报告发布会”。5篇电气工程类论文入选2021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武汉大学有3篇论文入选,我院刘涤尘、马恒瑞、王波发表在《电力系统自动化》2018年第42期的“含冷热电联供及储能的区域综合能源系统运行优化”学术论文入选其中。


据悉,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自1987年以来承担“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工作,相关宏观统计数据编入国家统计局和国家科学技术部编制的《中国科技统计年鉴》,统计和分析研究成果被科技管理部门和学术界广泛关注和应用。本年度共选出100篇论文作为“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论文分属于87个机构,其中高等院校61篇,100篇论文分布于35个学科。(撰稿:张梦 段柏豪  审稿:徐箭  责编:唐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