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4-03-27

为了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鼓励青年教师献身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开展武汉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开展2024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赛对象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所有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841月1日以后出生) 的全职教师均参加此次竞赛。往届获校一等奖及以上的教师不再重复参赛。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应提交书面申请,由本科教学院长审批。

2.参赛要求

参加竞赛的青年教师选题应是所授课程的部分内容,且不能与往届参赛教师的选题和内容相同,讲课时间为20分钟。各系于4月26日前提交参赛教师名单和参赛者授课课程题目。

二、竞赛方式

初赛阶段,学院全体符合要求的青年教师统一进行初赛,初赛成绩前3名的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工学部复赛。(复赛时间为6月26日)

三、竞赛时间

20245月9日下午(周四)学院初赛。

竞赛地点和分组另行通知。

四、竞赛组织

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学院督导组成员以及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竞赛指导和评审小组。

五、奖项设置

为了调动我院青年教师参与教学竞赛的积极性,激发教学热情,特设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励名额: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5%。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成绩将作为本年度年终考核评优、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的重要依据。在职称评审中,同等条件下,将优先推荐获奖教师。





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

2024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