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第十六届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春季)公告

更新时间:2023-03-01

博士学术论坛旨在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学术热情和创新思维,是我院研究生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现将第十届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凡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均可向“第十届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提交学术报告。根据我院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要求博士生结合博士学位论文研究内容,至少在博士论坛做2次学术报告”。

2. 本次学术论坛由各系组织开展,具体由系主任负责。参加学术论坛的同学需在310日前向系主任报名

3. 报名同学于319日参加各系组织的学术论坛并作主题报告,具体实施细则由系主任负责制定。

4. 各系应组织成立专家组(不少于5位委员),对学生报告的选题意义、研究进展、创新点、演讲水平等内容进行点评并打分;各系应同时做好学术论坛的记录工作:在论坛结束后将参加学生名单、评分记录表以及论坛照片发送至邮箱346501024@qq.com。联系老师:肖老师,电话027-68774431。学院将依据学生综合表现和论坛评分记录进行奖励。

5. 论坛报告人应遵守学术道德,不得存在抄袭等学术不端的行为。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