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喜迎百卅校庆•凝聚电气精神”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3-11-24


癸卯之秋,校庆在望,为庆祝武汉大学建校一百三十周年,提振学院全体教职工精气神,学院工会于20231123日举办喜迎百卅校庆凝聚电气精神趣味运动会。深秋已至,天爽气清。学院领导和教职工齐聚一堂,沉浸在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中。

43FA6

下午2点,学院党委书记马淑杰书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愉快的热身活动后,队员们分成了三个小组,穿上了“红、黄、蓝”队服,并选出了队长。

首先进行的是“旱地龙舟”竞赛项目,此项运动需要选手们齐心协力,行动一致,教职工们步履齐整,同进同退,冲锋向前,依次冲过终点。


接下来的“运转乾坤”比赛,全部队员手举握把,共承重担,偶有失误,却欢笑不止,男女队员分工协作,其乐融融。

随后相继开展雷霆战鼓金钱滚滚四人三球一圈到底等项目,从不同维度要求参赛选手动作协调、配合默契,现场欢声雷动,气氛活泼热烈。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斜阳拉长身影,秋日胜过春朝。百三十年征程,后有来者;积聚电气力量,新的出发!



撰稿:武经翰、王青 摄影:孟威、卓越拓展 审稿: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