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走,去找春天”——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三八”踏青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09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女教职工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忘我奉献的工作热情,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工会于3月15日下午组织三十余名女教职工前往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开展“走,去找春天”春游踏青活动,共赴一场美好的春日之约。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威,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副院长袁丽华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2时许,老师们乘坐大巴抵达植物园门口,兴高采烈地进行合影打卡,记录下春日里美好的活动瞬间。正值春意盎然的三月,武汉植物园内春花竞开,春天气息浓郁,明艳的热带兰、雍容端庄的牡丹、洁白婉约的白玉兰、优雅端庄的山茶、含苞欲放的郁金香争奇斗艳,为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增添着浪漫氛围。

老师们暂时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卸下平日的疲惫与辛劳,漫步在姹紫嫣红的园区内,一边欣赏着美丽的花海,不时举起相机、手机拍下春日美景,一边交流着生活工作中的趣事,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植物园的踏青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欣赏到了大自然的美丽春光,享受到逸致惬意的闲暇时刻,也让老师们在徒步过程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老师们纷纷互相邀约,希望学院工会能多组织集体活动去户外踏青。

此次踏青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让老师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一直以来,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开展着各项活动,不断丰富着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未来,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履行好工会职责,开展好工会工作,服务好教职员工,不断增加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工会:徐志凌 审核: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