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3-07

2022年3月3日,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陶劲松副教授主持。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时期开局之年,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助力学院发展。本次大会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学院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第一项,由院长董旭柱教授作工作报告。董院长详细地为与会代表讲述了学院2021年在党建工作、人才引育、提升学科实力、落实立德树人及落细“三全育人”等方面的工作进度与成效。董院长指出,在2021年,学院紧密围绕《武汉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电气与自动化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领导班子坚持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二项,由康俊明副院长通报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情况。康院长对学院2021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说明,汇报了预算执行和绩效管理方面的标准和成效,并强调了2022年的财务工作重点。

会议第三项,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威老师作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过去一年,院工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秉承服务理念、踏实完成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效能、创新职能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孟主席总结了院工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一是落实学校政策,踏实服务全院职工;二是丰富文体活动,打造教职工交流平台;三是深化立德树人,创新导学关系新路径。报告最后孟主席指出,院工会将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发挥所长,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会议第四项,由院工会副主席赵薇老师宣读关于《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电气与自动化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和《电气与自动化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全体与会代表全票通过以上三项报告。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本次教职工代表专题会议胜利闭幕。

撰稿:赵薇,周文琛 摄影:任仲远 审稿: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