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广东电网公司开展校企科技交流

更新时间:2022-12-06


20221129日下午,我院与广东电网公司开展了线上科技交流会,广东电网王昌照副总经理,战略规划部高志华总经理、刘俊磊经理、呼士召组长,电力科学研究院孙闻副院长、黄缙华所长、马凯所长、王增彬副经理,电网规划中心左婧副主任、左郑敏经理及新型电力系统团队相关人员,学院院长董旭柱、副院长何怡刚、徐箭,各系、所和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董旭柱院长主持。

徐箭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科研情况,学院各科研团队的专家教授分别介绍研究领域和团队情况。

高志华具体介绍了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新型电力系统攻关团队的目的以及团队情况,电力科学研究院介绍了公司新型电力系统及其他领域研究情况。

会上双方结合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新型电力团队研究需求,从源网荷储一体化运行规划技术,新型电力系统仿真、建模及稳定控制与评估技术,气象、大数据、材料等领域的新技术与传统电力系统技术深度交叉融合技术几个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撰稿:华小梅  审稿:徐箭  责编:华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