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与高德红外公司签署输变电系统与装备智能感知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

更新时间:2022-11-22

 

20221116日,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在武汉大学签署了《共建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输变电系统与装备智能感知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协议》。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武汉高德智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晟、学院党委书记郭新立、院长董旭柱出席签约仪式,黄晟与董旭柱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黄立、董旭柱共同为“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输变电系统与装备智能感知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揭牌。

黄晟、董旭柱签约现场

740def8786c82ac1361616465188c34

 黄立、董旭柱揭牌

董旭柱院长向高德红外公司领导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取得的研究成果,感谢高德红外公司对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共建研究中心建立双方长效合作机制, 开展前瞻性、应用性技术合作,在输变电系统与装备智能感知关键技术和应用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黄立董事长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近年来承担的重大任务以及未来布局与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共建输变电系统与装备智能感知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的重要意义。

郭新立书记总结指出,学院和武汉高德红外公司共建输变电系统与装备智能感知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可以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提升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能极大助力双方实现共享机遇、共同发展。

 

0533a8d23cef090f6b31c1bae92a1a1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部长李燕婷,武汉高德智感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施志坚、研发总监周汉林、产品总监张腾,大客户业务部华南大区主管张启雄,学院副院长徐箭、专祥涛、袁佳歆、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研究所所长曾福平、人工智能与自动化系主任丁李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撰稿:华小梅、李玉萍  审稿:袁佳歆 责编: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