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发院产学研处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暨月度科研会议

更新时间:2021-05-31

527日上午,科发院产学研合作处副主任彭苏、副处长柳明珠(挂职)、主任常正(挂职)等一行5莅临我院就产学研进行调研,会议由何怡刚副院长主持。熊元新教授、王羽、张亚东、尚磊、廖思阳、周东国、杨飞副教授、学科办主任肖军华、孙云玲及青年教师蒯春光、郑宇等老师参会


何怡刚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科研的整体情况,并代表我院师生对科发院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科发院产学研处彭苏副主任对学校产学研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详细讲解了“武汉大学产学研对接平台”,该平台有“团队信息”、“成果介绍”等模块,将我校科研团队的研究成果向社会公开,也将企业的需求与技术难题公开。平台的建立有助于校企双方的项目合作,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武汉大学优势领域和先进技术转化落地,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支持。


何院长对产学研对接平台的建立表示高度赞扬,同时指出科研工作不仅需要“做得到”、“做得好”,还要“做得妙”,我院师生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科研质量。另外,就重大项目实施中技术、财务、管理、人力、实验条件等方面的风险及其防范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有利于学院重要科研项目的顺利实施。


撰稿:肖军华、侯澳港 摄影:孙云玲 审稿:何怡刚 责编:肖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