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四月月度科研会议

更新时间:2021-05-06

 

4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月度科研会议,孙建军教授、邓其军教授,陈厚桂、王羽、柯德平(徐箭教授团队)、肖淞(唐炬教授团队)、张亚东(阮江军教授团队)、赵洁(刘涤尘教授团队)、蔡力(王建国教授团队)副教授及青年教师蒯春光(郭宇铮教授团队)、代中余(王军华教授团队)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怡刚副院长主持。

何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现状并提出“十四五”科研目标,他提出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凝练学科方向,提升承接国家重大项目的能力;特别提醒老师们要多关注军口项目。国家加大了对军口项目的投入,大家要努力争取先进入,然后再进一步做大做强,逐步进入良性循环。

我院科研经费总量虽然大,但是横向经费大约占80%,科研成果普遍缺乏亮点,下一步需要大力提高我院科研的质量。

最后,参会的各位老师们也代表各系及各课题组对学院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承接国家军口项目、在硕士生招生指标等资源上加大对青年教师支持的力度等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希望通过修订博士、硕士招生指标分配办法、制定科研奖励机制等举措达到科研强院的目标。

撰稿、摄影:肖军华 审稿:何怡刚 责编:彭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