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洪潮所长一行到学院进行DSP软件宣传

更新时间:2016-09-13

  9月7日上午,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系统研究所洪潮所长一行到我院进行DSP软件宣传,我院孟威副书记、陈红坤副院长以及相关团队负责老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DSP软件即交直流电力系统计算分析软件,是南方电网自主开发的大型交直流电力系统计算分析专业软件,可以用于工程、科研中的各种规模的交直流电力系统计算分析。

  宣传会上,洪潮所长一行对DSP软件进行了介绍和软件使用培训,希望武汉大学的学生参加第一届“南网科研院杯”DSP电力系统计算软件仿真建模竞赛。洪潮所长代表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向学院赠送一批DSP软件,用于支持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孟威副书记和陈红坤副院长分别对洪潮所长对学院一贯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的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并鼓励武汉大学学生参加 “南网科研院杯”DSP电力系统计算软件仿真建模竞赛。

  

    

  撰稿:杨战辉 审稿:查晓明 责编:彭赟

  2016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