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信息科技岗位2018校园秋季招聘(网申)

更新时间:2017-09-20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作为总行直属分行,近年来,深圳市分行坚持改革创新促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深入推进金融转型,持续加强风险管理,以人为本,内涵发展,在向国际一流商业银行迈进的过程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信息科技部作为分行科技服务部门,致力于金融系统分行特色业务的研发与运行支持,为分行金融业务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在推进传统金融服务升级的同时,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研究前沿技术,丰富金融产品,提升客户体验。我们秉承“开放、进取、务实、求精”的理念开拓进取,全力打造新时期的竞争新优势。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我们的成功源于永不满足、不断超越,我们的未来需要杰出的人才和一流的团队。深圳工行诚邀年轻的你,在工行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信息科技部

   二、招聘岗位
信息科技岗:
   诚招金融系统软件研发工程师,主要负责银行金融系统的设计与研发,包括手机端、PC端以及web端的前端开发、基础平台建设、后台系统研发、系统运维以及项目管理等工作。

   其他具体岗位描述与要求详见〔附件1〕。

   三、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

四、招聘流程
我分行将于9月18--10月10日在多个城市举办2018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具体行程安排详见〔附件2〕,欢迎广大青年才俊踊跃参加。现场接收报名表(请提前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4〕,同时贴好照片),现场投递报名表的应聘者仍须进行网上报名。

9月11日--10月16日 网上报名
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job.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10月10日--10月21日 现场面试
分行将在深圳、广州、北京、济南、武汉、长沙地区安排提前批面试

具体招聘流程详见〔附件3〕。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鹏
   电子邮箱:szicbc_hr_it@126.com
   联系电话:0755-82919402
   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最新动态,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ANKSZHR

QQ截图201709200919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