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华润电力华中大区2018届校园招聘

更新时间:2017-09-20

公司简介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成立于2001年8月,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集团”)的旗舰香港上市公司,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业态涉及火电、煤炭、风电、水电、分布式能源、核电、光伏发电等领域。
华润电力华中大区成立于2016年5月17日,负责湖北省、江西省、湖南省(不含郴州)的火电、新能源投资、建设、发电及售电等业务,现有正式员工1000余人。主要项目公司情况如下:
1、湖北项目:湖北项目是湖北装机容量最大、技术最先进、能耗最低的火电厂距离武汉高铁路程为30分钟。厂址位于湖北省赤壁市南郊约5km处,距陆水水库1km,东侧靠近陆水大道,一期为2台330MW亚临界燃煤机组,二期为2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总投资100亿元。
2、宜昌项目:宜昌项目为热电联产综合性发电企业,距离武汉动车路程约为2个小时。厂址位于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猇亭经济产业园区;装机为2台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总投资26.2亿元,供热管网基本覆盖整个猇亭工业园区。
3、涟源项目:距离长沙高铁路程2个半小时,厂址位于湖南省娄底涟源市渡头塘镇,西距涟源市区30公里,东距娄底市区22公里;装机为2台330MW燃煤发电机组,总投资23.5亿元。
4、仙桃项目:规划两台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按计划在2019年实现双投。
5、随州公司:公司负责随州、孝感等地区新能源业务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办公地点位于有着编钟古乐之乡美誉北明珠——随州市,距离武汉90分钟的动车车程。目前风电装机已达45.66万千瓦,总投资近40亿元。根据相应规划,至2020年底随州区域公司风电总装机将超过100万千瓦,总投资约85亿元。
6、襄阳公司公司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襄阳,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距离武汉市120分钟动车车程,主要负责华润电力在襄阳、荆门地区新能源业务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目前风电装机规模44.91万千瓦,总投资16.71亿元,2020年预计公司管辖的总装机将达到139.71万千瓦。
7、湘西南公司:公司位于风资源较好的湖南邵阳市,距离长沙高铁1小时车程。目前在建有5万千瓦的风电项目,另有核准风电项目10万千瓦,已签约项目15万;未来将以湖南邵阳市为中心点,逐渐向周边的娄底市及怀化市扩张
华润电力之母公司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迄今已有75年历史。截至2016年末,华润集团总资产11000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42万人。华润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17年排名第86位。
公司网站:www.cr-power.com

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2018届统招全日制应届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主要招聘专业
Ÿ 能源动力类: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Ÿ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
Ÿ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Ÿ 自动化类:自动化
Ÿ 经济管理类: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经济学
Ÿ 数学金融类:数学、统计
Ÿ 新闻传播学类:新闻学
Ÿ 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中文
Ÿ 心理学类: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Ÿ 计算机科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
招聘岗位相关信息:

部门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全日制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需求专业
大区总经理工作部
文秘
1
大学本科以上
武汉
文学、新闻传播、行政管理等
大区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岗
3
大学本科以上
武汉/湖北咸宁/湖南娄底(各1名)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社会保障心理学企业管理等。
大区财务部
会计
5
大学本科以上
武汉
财务管理、会计学
大区燃料部
统计分析岗
1
大学本科以上
武汉
数学、经济学、金融学
大区售电公司
电力营销岗
2
大学本科以上
武汉
市场营销、金融学、会计学、企业管理、数学、统计等
湖北项目
电气
1
大学本科以上
湖北咸宁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湖北项目
热控
1
大学本科以上
湖北咸宁
热能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湖北项目
集控巡检
6
大学本科以上
湖北咸宁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人热能与动力工程(4人
宜昌项目
集控巡检
2
大学本科以上
湖北宜昌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热能与动力工程(1
涟源项目
集控巡检
4
大学本科以上
湖南娄底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热能与动力工程(1
仙桃项目
信息管理岗
1
大学本科
湖北仙桃
计算机科学、通信与信息工程等
随州公司
检修巡操岗
2
大学专科及以上
湖北随州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襄阳公司
检修巡操岗
10
大学专科及以上
湖北襄阳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西公司
检修巡操岗
3
大学专科及以上
湖南邵阳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合计
42
-
-
-

校园宣讲会及笔试、面试环节将于9月全面启动。欢迎同学们时刻关注华润电力招聘官网及微信平台,了解你所感兴趣的职位。
简历投递请点击:http://crpower.zhaopin.com
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 → 测评 → 校园宣讲会 → 面试 → 体检 → 录用
宣讲会日程(武汉市)
1、 华中科技大学动力楼402会议室9月26日14:30-16:30;
2、 武汉大学信息学部附3-301室,9月26日19:00-20:30;
3、 中南财大南湖校区文潭楼308,9月27日14:30-16:30。(财经类职位为主
说明:
Ÿ保持手机通畅,密切关注简历上提供的电子邮箱
Ÿ及时完成在线测评及笔试
Ÿ面试时请携带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就业协议书》(如有)、《毕业生成绩单》(教务处或者院系盖章);
Ÿ以上流程如有变动请以实际通知为准。
Ÿ华中大区校招咨询电话:027-88028777-8886,电联时间:工作日09:00-12:00;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