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更新时间:2016-10-09

招聘专业: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简历投递:简历(word文档)大小不超过10M,请严格按照如下要求投递简历:

1. 个人中文简历;

2. 在个人中文简历正文下方,依次插入各类证书扫描件(请保持清晰,并控制扫描件大小),分别为英语类证书、计算机类证书,本硕博成绩单,以及各种奖励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投递说明: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csepdi.com,简历和邮件主题格式均为:应聘专业+姓名+最高学历+硕博学校名称+本科学校名称。为保证简历筛选通过,请保证简历大小不超过10M,联系电话:027-65262255,详情参见http://www.csepdi.ceec.net.cn/art/2016/10/8/art_13388_1226732.html?bsh_bid=1534106473&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另有意向系统规划部的同学在统一招聘邮箱投递简历的同时可投再投递至系统规划部招聘邮箱:znghc@vip.sina.com,详见附件。

文件类型: .pdf 中南电力设计院系统规划部2017年招聘信息-武汉大学.pdf (107.2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