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宣讲会(10.16)

更新时间:2016-09-28

宣讲会 时间: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上午 9:30

宣讲会地点:武汉大学就业中心卓越厅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简历投递方式:
1、网上投递:登陆公司招聘官网:http://sedc.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专栏,选择需要投递的职位,点击下方的“现在申请”,按要求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信息,确认并提交简历及相关附件资料。
2、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宣讲会信息会在各大高校就业指导网站发布,敬请关注并到现场投递简历,现场投递简历的应聘者也请先在网上进行简历投递,以便公司进行简历筛选和留存电子简历。
文件类型: .doc 中国电建集团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doc (74.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