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招聘单位出具接洽公函的说明

更新时间:2016-09-10

各招聘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已全面启动,现将学院专业设置及毕业生生源情况介绍如下:

  专业设置方面,我院本科生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大类;硕士研究生分三年制工学硕士和两年制工程硕士,其中工学硕士有三个专业: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及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工程硕士专业为电气工程;博士研究生为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脉冲功率与等离子体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力建设与运营和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等六个专业。

  2016届毕业生生源情况,本科毕业生共380人(已确定保研人数为73人);硕士毕业生共213人,其中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74人,高电压与绝缘技术26人,电气工程专业113人;博士毕业生30人左右,欢迎贵单位到我院招贤选能。

  根据工作要求,来院宣讲/招聘单位请提供接洽公函(非场地确认函),并附来校工作人员详细名单,公函请加盖公章后提前将扫描件与招生简章一同发送至邮箱wddqxgb@163.com,也可宣讲/招聘当天交学院3128A办公室,具体内容可联系我院苏鹏宇老师,电话:15072375936/027-68772889。

  武汉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6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