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校友专栏

ALUMNI COLUMN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我院7951班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聚会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9-09-17

 

 

2019年9月7日,我院7951班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聚会在学院第四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军、学院教师李自品出席了本次聚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位校友共聚珞珈山下,再叙昔日同窗之情,回忆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

周军副书记对7951班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说武汉水利电力学院79级校友人才辈出,既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见证者,也是我国电力辉煌40年的建设者,许多校友都在电力能源行业中承担着重要的工作,学院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改革开放40年以来,学院坚守办院初心,服务国家电力事业发展,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师生齐心协力,人才工作成效明显,科研教学成果连续获得国家省部一等奖,学院办学实力和影响力明显提升。学院各项成果的获得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倾力支持,再次对各位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11月29日是武汉大学79级校友聚会,30日是学院校友聚会,欢迎各位校友届时回校。李自品老师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校友一起回首求学往事,共话学院发展。

之后,校友座谈交流。校友们都非常关心学院的发展,表示能够在入学40周年之际回到学院共同回顾在校期间的青春岁月,甚是感动和开心。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校友们一起为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聚会结束后,周军老师、李自品老师和各位校友进行了合照留念。

撰稿:吴明 摄影:杨龙审稿:周军 责编:彭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