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校友专栏

ALUMNI COLUMN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我院75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更新时间:2018-10-26

2018年10月22日下午,我院电气75级校友毕业40周年座谈会在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原75级部分老师代表林天宝、章少强、陈禾清、黄守盟、张淑兰、马国厚等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当年在母校的那段美好青春岁月。

下午三点整,75级校友在《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步入学院报告厅,大屏幕滚动播放的当年的老照片视频,使得校友们激动万分,感触颇深。

1.jpg

座谈会由75级校友舒乃秋教授主持。

座谈会伊始,院长唐炬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校友们表达了热烈欢迎和祝福,他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在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在校友们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取得的长足进步。

老师代表林天宝教授欣然发言,深情回顾了当年师生共处的情景,感慨万千;75级校友孙元章教授发言,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谈及校友们为祖国奋斗的四十年,深感无愧于母校、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栽培。

随后,校友们纷纷踊跃发言,回顾在校的青春年华,感恩共同相处的难忘岁月;回首四十年风风雨雨和努力拼搏,在祖国各条战线所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话到深处,校友们情不自禁,眼含热泪,感慨同学情深,往事如昨昔。

2.jpg

座谈会结束,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期盼五十周年再聚首!

撰稿: 钱红 摄影:苏鹏宇 审稿:周军 责编:彭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