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校友专栏

ALUMNI COLUMN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故友重聚首,盛情忆往昔

更新时间:2013-05-02

2013年4月28日,武汉水利电力学院电力系79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庆典在武汉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向红,副书记康俊明、胡继明,副院长查晓明、常湧、院长助理林涛出席了此次庆典,同时到场的还有79级的老师和学生。庆典由79级学生肖俊主持。

欢迎79级校友返校-2.JPG

首先,院党委书记余向红老师上台致辞。她代表学院对从五湖四海回到母校79级学子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道,79级校友离校至今的三十年正是我国改革开放快速发展的三十年,在这三十年79级校友们历经风雨磨砺,尝遍生活的各种滋味,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学校强则校友兴,校友兴则学校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79级校友能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武大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余向红书记代表学院欢迎79级同学返校聚会.JPG

随后,79级学生代表7971班胡维才、7972班张京、7951班陈宇茜、79电子班陈风仪先后上台发言。他们用自己动情的话语追忆大学生活,感谢老师们曾经的谆谆教诲,祝福老师们健康长寿,祝愿所有同学幸福健康、快快乐乐,同时也对学院和活动组委会为他们提供此次难得的相聚机会表示衷心感谢。与此同时,未能返校的同学也用贺信、视频等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想念,79级学生张志风专门作一首《武大电力校友赋》,表达对母校的恩德永志不忘。79级辅导员李耀霞老师及贺佐智老师也上台表达了自己再次见到同学们时的喜悦之情。

79级同学赠送学院“”卷轴.JPG

在庆典的最后,79级同学向电气工程学院赠送卷轴,上书“耕云种月,桃李满天”八个大字,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崇敬与感谢之情。

学院领导及老教师与79级同学返校聚会合影.JPG

撰稿:路兴帅 摄影:杨战辉、新闻中心 审稿: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