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校友专栏

ALUMNI COLUMN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我院89级高压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23-04-30

2023430日下午,我院电气89级高电压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在学院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新立、教授委员会主任查晓明、院长助理袁佳歆、龚庆武以及原89级部分老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当年在母校的那段美好青春岁月。


2E2A9

郭新立书记首先致辞,向到场的诸位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校友们共同回顾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的历史,热情地介绍了我院目前的情况,提出目前学院的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这些都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对诸位校友对母校、对我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能在今后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

278CF

3730A

1985年进校,1989年本科毕业的查晓明教授,与校友们共情感概毕业以来学院发展的风风雨雨。袁佳歆院长助理就学院的学科建设进行介绍,讲述了学院学科发展取得的成就,并指出目前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周文俊、陈柏超、关根治、龚庆武等老师和校友代表分别发言,回首青春往事,共话电气情怀,回顾在校的青春年华,感恩共同相处的难忘岁月。


2F47E

37E7A

        最后,学院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并在学院教学楼大厅观看毕业照片。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期待四十年再聚首!(撰稿:张梦皓 审稿:龚庆武 责编:刘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