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学工 > 正文

活力创新工程丨建设美丽中国,开启“碳”索之旅

更新时间:2023-12-15

——碳积分大作战定向越野活动顺利开展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加强研究生党员对“双碳”目标的认识,树立勇担社会责任的先进形象,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活力创新工程”项目——建设美丽中国,开启“碳”索之旅系列活动,其中碳积分大作战定向越野于12月10日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3人一组,以工学部主教大草坪为起点,按照规定路线打卡校园地标性建筑,最终综合打卡数量和完成时长赋予碳积分并颁发精美礼品。

下面一起来领略大家的“碳”索之旅:

打卡行政楼      打卡武大牌坊

打卡老图书馆     打卡万林博物馆

打卡卓尔体育馆     打卡宋卿体育馆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大家对“双碳”目标的认识与支持,提高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电气学子作为“双碳”目标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定将坚持守正创新,勇担时代使命,为建设美丽中国和美好世界而不懈奋斗!

撰稿:起盼 审稿:孟威 责编:邹春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