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学工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微党课分享会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2023-12-28

2023年12月22日,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微党课分享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威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邹春航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研究生党总支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泽群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微党课分享,各党支书从“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坚定文化自信”“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将支部转正的党员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提交研究生党总支进行讨论表决。

院党委副书记孟威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在为我党积极吸纳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时,要严格把控党员发展标准、重视党员发展流程、强调入党介绍人的责任与义务,确保党员材料的准确无误。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支部凝聚力,扎实有效地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

撰稿:吕鑫衡 徐维炜 摄影:杨满 审稿:孟威 责编:邹春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