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学工 > 正文

研会述职丨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开展第一次述职评议

更新时间:2024-01-12

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述职评议大会于2024年1月11日晚上8点在线上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孟威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彭思成老师、邹春航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乳燕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苏大智老师、刘运鑫老师,研会全体工作人员,部分研代会代表以及非研会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主席团成员进行述职,主席团成员彭斌、周思涵、汤骏从个人思想作风、研会工作现状、工作反思和对研会的建议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各工作机构负责人进行述职,秘书处负责人李旭哲,新闻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张静怡、李济祺,心理互助部负责人刘嘉伟、黄达,发展权益部负责人翟冬阳,文体部负责人余心悦、徐文康,学术科技部负责人郝丹宁、王江、皮山泉,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李东杰分别进行述职。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校常任代表委员曹冬志同学面向培养单位进行公开述职,就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未来的改进计划,进行了汇报。

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了院研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协商共建,同时也增进了院研会与校常任代表委员的沟通,保证院研会更科学的开展相关工作。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学期里,研究生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在学术科研方面,研究生会组织了多次学术讲座、学术竞赛活动,促进了学术交流与共享;在文体活动方面,研究生会举办了各类比赛和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权益服务方面,研究生会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权益及就业等实际需求,积极沟通协调,为同学们解决了一系列实际问题;心理健康方面,研究生会积极开展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新闻宣传方面,研究生会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宣传支持。

之后,与会老师对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各部门继续秉承为学院研究生同学们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为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贡献力量。最后,与会老师与同学代表填写了述职民主测评调查表,对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评议。

第一次述职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主席团成员第一次述职考核结果

姓名

考核成绩

彭斌

99.60

周思涵

98.38

汤骏

98.80

校常任代表委员第一次述职考核结果

姓名

工作机构

考核成绩

曹冬志

校常任代表委员会

优秀

工作机构负责人第一次述职考核结果

姓名

工作机构

考核成绩

李东杰

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

94.97

工作部门负责人第一次述职考核结果

姓名

部门

考核成绩

李旭哲

秘书处

94.11

张静怡

新闻新媒体中心

96.02

李济祺

新闻新媒体中心

94.58

刘嘉伟

心理互助部

90.91

黄达

心理互助部

91.24

翟冬阳

发展权益部

95.96

余心悦

文体部

90.29

徐文康

文体部

94.67

郝丹宁

学术科技部

93.50

王江

学术科技部

90.76

皮山泉

学术科技部

93.47

在本次述职评议中,张静怡、翟冬阳、李东杰、徐文康、李济祺、李旭哲被评为“优秀工作人员”。

公示期至1月18日,如有异议,请向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彭斌同学反映(电话:18070075277)。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撰稿:彭斌、李东杰 审核:孟威 责编:邹春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