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学工 > 正文

学院师生元旦联欢会演职人员专访——留学生专场

更新时间:2024-01-22

2023年12月28日,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师生元旦联欢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在本次活动中,全院师生欢聚一堂,精彩的表演与热烈的氛围让我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其中,留学生合唱节目让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留学生们齐聚一堂,欢快的歌声飘荡在会场中。每一首歌曲都饱含着留学生们的热情与真诚,他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国家和文化,更是用音乐的桥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用动人的歌声传递着友谊与团结的信息,将歌曲的旋律融入我们的生活与学习中,让我们在歌声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留学生代表Abdul Salam同学表示,“The performance at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Automation Wuhan University for Chinese New Year is definitely a moment I won't forget! It was incredible to share the energy and vibrancy of our Sindhi and Gilgit dances with the audience. Before the performance, I was a bundle of nerves, but seeing the smiles and engagement from the crowd washed it all away.”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表演,更是一个文化交流的机会。留学生们踊跃分享他们的国家与文化,在场的同学们也纷纷展示我们的文化与习俗,这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留学生活,也有助于留学生们更好地融入新的环境中。

通过这次留学生交流活动,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文化交流的重要性。留学生们不仅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更是借助音乐的桥梁拉近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这样的活动不仅是一次精彩的演出,更是一次促进友谊、增进相互了解的重要机会。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这样的留学生交流活动,让我们与留学生彼此有更多了解与沟通,携手共创一个更加多元包容的学术环境!

撰稿:吴余汉轩 徐文康 汤骏 审稿:孟威 责编:邹春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