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拟推荐名单公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9-11

按照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启动武汉大学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学生个人报名的基础上,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组对报名学生进行了资格审核。

因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安排,截止202391112:00前,毕业年级各专业学习成绩及排名未出。经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组审核,石佳,段怡蓉,耿茂荣,张湘英,李柯豪五名同学符合学校学院本年度推免条件,无考试作弊、无剽窃他人学术成果及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课程不及格情况,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情况,现同意其先参加学校选拔。如以上同学最终报名学习成绩及排名不符合学校招募条件,该同学推荐资格将自动取消。

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于20239141000前向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组反映,联系电话:18872560655(靳老师)、15827577117(周老师), 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

202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