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 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9-10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关于开展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工作提示》有关要求,现开展湖北省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遴选推报工作。我院拟推荐优秀个人奖2名,优秀组织奖1名,申报流程如下:

1.各申报人填写《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推荐登记表》(附件1)后,于9月16日20:00前将材料发至邮箱2305090887@qq.com,文件命名为“姓名-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未按时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2.学院团委对申报人进行考察筛选,最终结果以公示名单为准,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联系人:张铮妍 

联系电话:18750707686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2023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