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本科2019级】新学期新征程——自动化2班班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08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共学二十大精神,2019级自动化二班于202334号开展了一次“青春践行二十大”系列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在腾讯会议中举行,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由班长刘海蛟进行二十大精神主题的讲解,第二部分由班主任孟红霞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首先,针对目前我国的疫情形势,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从过去三年中我们取得的防控成果和下一轮疫情新形势两个方面,带同学们系统地学习了一番。

接下来,和同学们讲解了我国目前的经济与就业形势,在大四下学期这个关口,我们应该如何合理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并且为之付出努力。其中,为同学们仔细讲解了正确的就业观,给同学们提供了方法的指导。

然后,向同学们说明了在当前疫情下,我校的各类政策。在如今全面放开的情况下,我们学校有了哪些新调整。

下面就是班会里的重要环境,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与大家一同讨论当代青年应该如何把握历史机遇。

最后由班主任孟老师进行收尾,为同学们讲解大四下学期的各项事宜,同时针对不同情况的同学,给出合理的建议与规划,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撰稿:刘海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