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本科2019级】毕业活动拉序幕,竞赛答题展风采——学院举行2019级 “学习强国”班级对抗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5-08

又是一年立夏时,又是一年话别季。在毕业季来临之时,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思想政治教育,202355日下午,学院于电气报告厅举办了本科2019级 “学习强国”班级对抗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学工办主任、2019级辅导员赵薇老师出席,本科生辅导员徐志凌老师主持,2019级各班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进行了抽签分组,确定各班的对战对手,按照分组组织同学们就座,进行赛前准备,通过学习强国添加好友,模拟双人对战。班级对抗赛共计4轮,每轮为九局五胜制,各班均由9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全面考验同学们对于中国国情、主要政策和各类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班迅速进入紧张激烈的双人对战状态,现场既有浓厚的竞技氛围,也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欢快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8班在决赛中以50的比分大胜自2班,荣获此次学习强国班级对抗赛的冠军,自2、电6和电4班分别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

赛后,赵薇老师和徐志凌老师为获奖班级的同学们颁发奖品,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武汉大学文创产品,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留作纪念。

此次“学习强国”班级对抗赛拉开了本科2019级同学们毕业系列活动的序幕,后续,学院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毕业系列活动,给同学们留下难忘的校园美好记忆。


撰稿:王向欣  审稿:徐志凌  责编:徐志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