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2023-03-23

一、公司简介

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简称:长园深瑞)是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长园集团,股票代码:600525.SH)旗下专注电力系统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全球能源技术创新与优质服务。长园深瑞1994年由中国电力部·电力自动化研究所·元件保护与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研究室改制成立,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各大能源公司主要合作伙伴。

长园深瑞总部位于深圳,全球共计14家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总面积18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3000人,五大研发基地分别位于深圳,南京、成都、武汉,珠海,是经国家权威部门认证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国家绿色工厂”。

二、招聘计划

三阶人才模式:

聚焦企业发展战略和行业人才成长特性,以企业人才胜任力模型为载体,一体推进“三阶人才”与深瑞共同成长。

领航人才:

要求:重点本科及硕士学历,电气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学习成绩前20%,校级学生会主席等同类任职或校级/省级/行业/国家级技术竞赛获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至少为第二作者)

可获得:超出同地区同行业的薪酬水平,主管、经理级业务指导人一对一带教,挑战性课题任务等形式培养,实现能力的进阶,结合个人专长,择优委以重任,提供技术专家或管理干部等多种快速成长通道,快人一步达成职业目标。

精英人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类、物联网工程类、人工智能类相关专业,学习成绩前50%具有岗位相关项目实际动手能力

可获得: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依托公司平台,打造多个专业方向的精英队伍,并通过导师带教、实际项目开发等培养模式,实现多方位成长和能力提升

专业人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类、物联网工程类、人工智能类,管理类、财会类相关专业,学习成绩前50%,充满激情、踏实肯干,愿意投身于电力、能源行业,与公司共同发展。

可享受:以业绩为导向的激励薪酬统一培训,参与公司、研测、方案、供应链、平台支撑等的建设,实现校园人到职场人的华丽转变。

50+岗位需求

岗位

继电保护

领航人才

高级研发工程师/高级方案工程师

精英人才

C++Java程序设计与开发/QT开发/图像算法/嵌入式应用软件研发/嵌入式底层驱动开发/嵌入式硬件开发/FPGA开发/电力电子研发/电力系统仿真

专业人才

方案设计与推广/测试/检验/生产工艺/采购/计划调度/售后技术服务/商务

三、应聘方式

1、关注“长园深瑞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行程、详细岗位信息、参加线下站点宣讲,了解公司并投递简历。

2、通过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应届生网、海投网等渠道,了解长园深瑞并投递简历。

3、内部推荐:联系你在深瑞的学长学姐,通过他们的内部推荐可跳过简历评估环节,直通初试。

四、招聘流程

线上/线下宣讲→投递简历→简历评估(内推可跳过此环节)→初试(面试)→复试(面试/笔试)→综合评审→签约

五、待遇优势

同地区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新酬水平

完善的社会保障五险一金,额外的意外伤害险

年功福利、节日慰向、用餐及通讯补贴、免费年度体检、员工宿舍

弹性考勤制度、多种带薪假期

入户深圳市、南京市、珠海市、成都市

专业全面的岗前培训,成为你职场起步的良好助力

技术、业务、管理多维度的发展方向,打造个人和企业双增值的事业平台

选择一个大平台,助力中国能源事业进步,便是选择了一种积极向上、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长园深瑞,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