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3-04-03

一、公司简介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铁投集团”),是世界500强第9位一中国建 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二级专业子公司,是中国建筑铁路投资、建设和运营的首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的主要平台,市政路桥及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重要平台。

  中建铁投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及河道综合治理、房屋建筑等领域的投资、建造、运营业务。集团下辖铁路工程总承包公司、路桥公司、轨道交通公司、发展司、华东公司、城建公司6个主业子企业,直管设计研究院和1个指挥部(西南区域指挥部),设有7家区域分公司(西北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华中分公司、西部分公司、辽宁分公司、浙江分公司、江苏分公司)和5家专业分公司(桥梁分公司、交通分公司、检测分公司、隧道中心、精测中心)。人员规模7100余人,总资产170余亿元,拥有公路、市政、房建三大领域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其设计甲级资质,均为行业顶级,实现品牌资质“三特三甲”。兼具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桥梁、隧道、路面等各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11项,同时包括其他各类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二级、三级资质等共计30项企业施工资质。


二、工作地点

  经营范围覆盖全国,并在以下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北京、广州、武汉、南昌、成都、重庆、沈阳、长春、呼和浩特、西安、济南、杭州、南京、苏州等。


三、薪酬福利

工资:基本工资+能级工资

福利:节日慰间+免费工装+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

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津贴: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劳动保护津贴

奖金:季度绩效奖+兑现奖+专项奖


四、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招聘现场直接投递;

2、邮箱投递:以“姓名”+“学校”+ “专业” 命名邮件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zjttlqxz@163.com (或6316257@qq.com)

3、在线投递:登录http://zhaopin.cscec3b.com.cn 选择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职位进行网上投递(或扫描二维码投递,但需通过PC端完善简历;

4、联系方式: 17624040765 (微信同号)最终录用学生均需通过网上申请,且每人最多申请三个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