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2022-10-12


一、公司简介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大型骨干企业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世界500强排名第89)的全资子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省级电网公司之一。负责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广东省20个地级市(不含深圳市)的电网,并为香港、澳门提供电力供应。广东电网连续安全稳定运行超过26年,供电可靠性领先城市数量连续十三年保持全国领先,连续13年在广东省地方政府公共服务评价中排名第一。


招聘专业

电气类、计算机类、通信类、财会审计类、法学类


招聘对象

1. 本次提前批主要针对我司已发公函的高校毕业生,其他院校毕业生欢迎报考我司后续批次招聘。

2. 校园招聘毕业生必须在招聘年度(报到当年)8月底前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证的学历和学位,且就读期间及毕业后在国内无社保缴费记录,否则取消录用不予报到。博士毕业生可放宽至招聘年度(报到当年)12月。

3. 招聘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等,原则上为应聘者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及对应的专业。

4. 符合《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电力行业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发展通道

 公司设置了管理、技术、技能三条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横向精通,纵向贯通。员工可通过省、地市两级内部人才市场实现跨区域、跨单位、跨专业流动配置。内部人才市场成果经中电联评审鉴定达行业国内领先水平。


提前批投递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