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2022-10-12


一、公司简介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是1905年创建的京师华商电灯股份有限公司,经过百年发展、百年积淀,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大型现代电力企业。作为首都的公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北京市16个行政区范围内的电网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电力销售和供电服务工作。近年来,先后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建党百年庆典、冬奥会等重大活动保电任务。业绩考核位列国家电网有限公司A段。


二、招聘岗位

调控运行、继电保护、设备运检、电气试验、电网建设、营销服务、计量电费、电网规划设计、信息通信运维、科学研究、培训师等核心业务一线生产或技术岗位。


三、招聘条件

1. 招聘专业

工类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适量招收自动化、控制工程、技术经济、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建筑与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法律等专业毕业生。应聘专业应为主修专业,且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专业一致。

2.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培养方式

统招统分非定向

4. 毕业时间

2023年应届毕业生。

5. 体检要求

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能适应电力企业工作。

6. 其他要求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思想品德良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认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企业文化,愿为首都电网事业贡献力量。


四、招聘流程

1. 校园宣讲

20221015日前完成校园宣讲线上报名,

2. 国家电网公司统一招聘考试


五、校园宣讲线上报名

PC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457416

移动端


联系人郭老师

电子邮箱ryzp010@126.com